close

今年五月我確定我的夢想-出國念MFA

省思我缺乏的地方~好多喔~不勝枚舉~

於是乎~我決定一步一步來~

首先~我要準備的方向:

作品集~看了幾所還不錯的MFA發現~作品集至少都要有20件以上~

我想我目前也只有兩件在大學時做的畢業展和年度展~可以交出去!

尚缺:18件 ~怎麼生啊~//__//

所以想先去畫室磨素描 ~培養基礎畫畫能力!

預計七月底前生出自我畫像三個風格~

呈現方式:素描~~黏土~~還有一個還在想~~

六月底要去綠島所以想利用綠島作一個我的旅行遊記起點網站~

準備資料:

行前準備資料

交通工具

綠島歷史背景

自然景觀特色

民宿特色

在綠島的點點滴滴紀錄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公司哪邊預計希望能有拿到五件以上的作品

再來的十件左右的作品~我還在努力想要如何達成中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yu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